随心所欲.

T:聊聊各自对古典音乐的认识叭,或者说一说自己喜爱的乐曲和作家

是专业需要,也是精神支撑


虽然里面的专业知识很难但我希望我可以慢慢掌握٩( 'ω' )و听歌的话我很喜欢莫扎特和肖邦(简介也这么写)w当然其他作曲家多少也会喜欢的


我喜爱他们纯洁无瑕的音乐之心,也让我收获到了从未体验过的愉悦甚至是一些思考。



夜深人静,我会打开歌单静静聆听,去听听曲中蕴含的情感,变化着的旋律线条在向我传递着作者的构思手法,或者是一个突然涌现的灵感,或者是生活。听着听着也会引起点我的共鸣


强推肖肖和小莫的所有曲子😭😭目前在听玛祖卡7之1和小莫的一些弦乐四重奏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颂琴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